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牛嫂麻辣牛肉乾

牛嫂麻辣牛肉乾

這次中秋節,雖然扉扉和藏鏡人為了坐月子餐的案子要忙,沒辦法好好享受過節團圓之樂,但還是得應景地買點伴手禮給家人,畢竟咱家小土豆霖要託在阿嬤家給阿公阿嬤照顧,我們才能安心好好工作呀!

阿嬤家親朋好友禮尚往來,已經好多月餅、柚子了,因此月餅、柚子就不用再買囉!中秋節嘛,是台灣人的三大節之一,既然是本國傳統節慶,禮品當然也要選在地的才應景啦!經朋友推薦,我們買了道地「本土黃牛肉」產製的「牛嫂牛肉乾」,有原味、黑胡椒、麻辣三種口味,除了送禮,中秋節工作這麼辛苦,也可以打打牙祭,犒賞自己一番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由於扉扉的腸胃比較敏弱,對麻辣的東西耐受力低,因此剛開始對麻辣口味並不青睞。

接著,就這樣一邊工作忙和著,一邊順手抓了片工作檯邊的牛肉乾,入口嚼咬,感覺滿口生香,肉質鮮Q,有嚼勁又不硬韌,心中才按了個讚,肉乾瞬間滑過喉嚨,吞下了肚,喉間已傳來陣陣回甘的甜味......咦,舌頭怎麼麻麻的......咦,怎麼辣辣的......咦,這不是原味的嗎?怎麼會辣呢?抓起外包裝袋一瞧,哇咧,是麻辣口味耶!

扉扉楞了一下,手和嘴巴卻停不了~喔伊西ㄋㄟ!回過神來,才發現,牛嫂牛肉乾麻辣口味,怎麼這麼好吃!那個辣,不嗆,卻能提味,把肉質的甘甜提了出來,不像以前吃過別家的牛肉乾,是用厚重的調味掩蓋肉腥味,這牛嫂牛肉乾,卻在清爽的調味中,給人口齒留香的回味!

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,於是順手拍了牛嫂麻辣口味牛肉乾,推薦給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